焦点热门:印度已在7月底开启5G频谱拍卖 预计9月份开始部署5G网络

时间:2022-08-01 17:47:39       来源:TechWeb


(资料图片)

【TechWeb】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已在7月底开启5G频谱拍卖,此次拍卖还将持续几天。

据外媒报道,印度于上周二开启5G频谱拍卖,竞标者包括印度三大移动运营Reliance Jio、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dea以及印度亿万富翁高塔姆?阿达尼(Gautam Adani)和高塔姆·阿达尼(Gautam Adani)。

在拍卖的第一天,印度就收到了180亿美元的投标。上周日,也就是在竞标的第六天,印度累计收到15130亿卢比的投标。

印度电信部长Ashwini Vaishnaw表示,印度预计将从9月份开始部署5G网络。到今年年底,印度几个城市的居民将能够体验5G。

5G技术是下一代蜂窝技术,下载速度据称比目前的4G LTE网络快10到100倍。除了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上传速度,该技术还有望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

去年11月初,巴西正式启动5G频谱拍卖,当时曾有15家电信运营商对700MHz、2.3GHz、3.5GHz和26GHz四个5G频段展开竞标。(小狐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