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读!互联网券商Robinhood宣布将裁员23%

时间:2022-08-03 06:43:42       来源:新浪网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消息,美国互联网券商股票交易服务公司Robinhood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Robinhood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3.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65亿美元相比下降44%;净亏损为2.9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5.02亿美元,同比收窄41%;每股摊薄亏损为0.34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摊薄亏损为2.16美元。

Robinhood首席执行官Vlad Tenev表示,公司将裁员约23%,裁员将主要集中在运营、营销和项目管理方面。Robinhood首席执行官Vlad Tenev将此次裁员归咎于“宏观环境恶化、通胀处于40年高位以及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崩盘。”

Robinhood此前曾在4月份就宣布裁员9%。

关键词: Robinhood 去年同期 Tenev Vlad 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