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闻】亚马逊(AMZN)工作室和艾维科技(AVID)宣布三年协议

时间:2022-08-03 06:39:52       来源:金吾资讯


(资料图片)

艾维科技(AVID)和亚马逊(AMZN)工作室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为亚马逊工作室不断扩大的300多部原创电影和系列带来基于云的编辑。创意团队将获得与内部编辑室相同的体验和性能,包括具有共享存储和端到端媒体管理的协作工作流,而无需设置和拆除传统硬件所需的复杂性和时间。

通过与Avid的合作,亚马逊工作室将放开编辑流程,让创意工作在几乎任何地方都能进行,并将编辑和内容工作流集中在云端。

艾维科技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eff Rosica表示:“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s)在其原创系列和功能的纯粹输出方面表现出色,达到了最高的创造力和质量标准。通过围绕云计算中的一整套Avid工具和平台构建其创造性工作流程,亚马逊工作室为其创意团队和贡献者开启了一个生产力和协作的新时代。

关键词: 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