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门:塔斯社:俄罗斯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庆祝俄伞兵节 展开空降兵军旗

时间:2022-08-03 20:38:46       来源:《小康》杂志社


(相关资料图)

中国小康网8月3日讯 老马 塔斯社特别记者、宇航员奥列格·阿尔特梅耶夫在他的电报频道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俄罗斯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 (ISS) 上展开了俄罗斯空降部队的旗帜,纪念8月2日在俄罗斯庆祝的伞兵日。

宇航员奥列格·阿尔特梅耶夫

俄罗斯塔斯社报道,阿尔特梅耶夫和他的俄罗斯队友 Denis Matveyev 和 Sergey Korsakov 也在 Zvezda 服务舱内录制了一段视频信息,祝贺空降部队人员和退伍军人度过了他们的职业假期。

阿尔捷米耶夫说:“我们衷心祝贺空降兵成立92周年。”

马特维耶夫在一段录制的视频信息中指出,俄罗斯伞兵从不浪费言辞,“他们的行为和忠诚的服务证明,他们是注定要保护祖国的最优秀的人。勇气和勇气是伞兵不可或缺的品质,”他强调说.

宇航员科萨科夫对目前正在履行职责的空降兵部队表示特别祝贺。“你的母亲、父亲、妻子、孩子和孙子都为你感到骄傲,”他说。

8 月 2 日庆祝俄罗斯的空降兵日。该国的空降兵于 1930 年 8 月 2 日成立,当时在沃罗涅日附近的莫斯科军区为完成一项战术任务而进行的演习中,一支 12 人的伞兵部队被空投。今年,俄罗斯空降部队迎来 92 岁生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