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动态丨马斯克:电动皮卡Cybertruck量产型会涨价

时间:2022-08-06 20:01:55       来源:TechWeb


(相关资料图)

【TechWeb】8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今年的年度股东大会Cyber Roundup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了两个关于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新消息。

一是Cybertruck新车确认将于2023年中正式投产;另一个是,新车的海外售价将会上涨,或超过5万美元(人民币约33.7万元)。

马斯克称,CyberTruck的定价是在2019年制定的,订金99美元。但自那以后,世界发生了很大变化,所以规格和定价都会有所不同。

此外,马斯克透露,目前阻碍Cybertruck生产进度的主要原因是新的4680电池量产的延迟。不过,马斯克对今年年底实现高产量持乐观态度。

此前在特斯拉2022 年第二季度业绩电话沟通会上,马斯克曾透露正简化制造流程将进一步推动特斯拉 Cybertruck 和其他未来生产车型的快速实现量产。

特斯拉Cybertruck于2019年首发,车辆造型极具“赛博朋克”风格,据称其灵感来源于1982年科幻电影《银翼杀手》。今年4月在特斯拉的一场发布中,曝光了Cybertruck的量产版车型。

根据此前信息,特斯拉Cybertruck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提供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

关键词: Cybertr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