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外媒:甲骨文裁员数百人

时间:2022-08-08 19:42:25       来源:中新经纬


(资料图片)

中新经纬8月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甲骨文公司上周裁减了数百名员工,目前这家商业软件供应商正优先发展医疗健康IT服务和云计算业务。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裁员主要集中在甲骨文的广告和客户体验部门。该部门销售服务,帮助客户分析其用户的数据,并向这些用户投放广告。”

该报道认为,在数字广告市场陷入动荡之际,裁员冲击的是一个对甲骨文已变得不太重要的部门。

该报道提到,甲骨文裁员之际,该公司以283亿美元收购电子医疗记录公司Cerner的交易最近获监管部门批准,甲骨文正日益侧重云医疗健康服务。

该报道还提到,被裁员工被告知,他们被裁是因为2023财年的重组以及新领导层做出的调整。其中一位人士说,作为将业务整合到甲骨文的一部分,Cerner也进行了一些裁员。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5日收盘,甲骨文跌0.06%报77.35美元,年内股价累计跌超一成。(中新经纬APP)

关键词: 中新经纬 Ce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