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讯:马斯克:1969年阿波罗登月是“反常情况” SpaceX会超过他们

时间:2022-08-11 09:41:47       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大家都知道,美国的阿波罗计划曾在1969年登上了月球,而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也成了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留下了第一个地球人的脚印。

但这些年来,美国一直都没能再次登上月球,全球也有无数人讨论这件事,甚至认为是一场骗局,觉得是美国造假,其实压根没登上去。

近日,马斯克也谈到了阿波罗登月,他表示:“1969年我们能够登上月球,这是一个非常反常的情况,就像进入了未来,并将技术向前推进。”

他强调,那次登月“不是科技发展的自然节奏”。

同时,马斯克也认为美国自1972年以来就没有重返月球表面,这很“奇怪”。

作为SpaceX的CEO,他表示SpaceX将使用超重型运载火箭Starship登月,并强调它能将100吨有效载荷送到月球上,可以用来建造一个月球基地。

马斯克说:“我们可以超越阿波罗计划所做的,他们只有一个小型着陆器。”

据悉,这个身家超亿万的“钢铁侠”一直的梦想就是前往火星,并且在火星上建造一座城市。

在月球建造一座人类的城市,也是他的短期目标之一,可以用来验证火星计划的可行性。

关键词: SpaceX 阿波罗11号 马斯克1969年阿波罗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