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消息:泄露用户堕胎信息遭抵制后 Facebook测试新隐私功能

时间:2022-08-12 18:58:56       来源:凤凰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宣布正在其Messenger应用程序中测试一项重要的隐私功能。此前,Facebook因其向内布拉斯加州警方提供了堕胎当事人的脸书消息和相关活动,遭到了网友的强烈反对,#删除脸书#(DeleteFacebook)的话题登上了事发当日的美国推特热榜。

据Insider报道,Facebook将开始测试“端到端”加密作为Messenger聊天的默认设置。据了解,“端到端”加密是一种安全通信方法,可确保只有参与聊天的用户才能看到他们的消息内容。

据了解,Facebook是在陷入舆论风波后才发布的该项测试公告。据法庭文件显示,内布拉斯加州警方此前向Facebook提供了搜查令,以获得当事人的脸书账户访问权限,随后发现了这对母女堕胎的前因后果和实施方式。目前,该对母女对与堕胎有关的刑事指控表示不认罪。

Facebook此前发表声明称,在最高法院投票推翻罗诉韦德(Roe v. Wade)案之前,他们于6月7日就收到了内布拉斯加州警方的合法搜查令,而且搜查令中并未提及堕胎。

目前,Facebook没有回应Insider的置评请求。

关键词: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