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增“小米分期购”“MI Loan”商标申请

时间:2021-09-15 14:12:42       来源:CNMO

近日,CNMO了解到,根据企查查APP,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小米分期购”“MI Loan(注:Loan意为贷款)”商标申请信息,其国际分类均为金融物管。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小米分期购”商标申请信息(图源企查查)

“小米分期购”商标申请信息(图源企查查)

此前,在金融方面,小米曾推出过“小米金融”。据悉,小米金融是小米公司推出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隶属于小米数科,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其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信贷、第三方支付、理财等。目前,原小米金融相关服务已经升级为“天星金融”。据悉,天星金融隶属于天星数科,同样是小米旗下品牌。网传,此次升级主要是依照小米集团的整体发展规划,主要升级为品牌更名升级。

虽然小米入局很早,且在自己的操作系统“MIUI”中也内置了“小米钱包”(现已升级为“天星金融钱包”),但相比起支付宝这样的传统金融巨头来说,小米的金融服务显得不温不火,网友也评论称自己用得最多的是钱包中的NFC乘车卡功能,其他的金融功能很少关注。此次小米申请两个新的金融方面的商标,估计是要在金融方面有新的动作,CNMO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小米 小米分期购 MI Loan 金融物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