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鹏P5今晚上市:6款车型 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时间:2021-09-15 14:18:27       来源:智车派

9月15日上午,小鹏汽车官方发博宣布小鹏P5将在今晚7点半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460G、460E、550G、550E、550P和600P,预售价格区间为16万-23万元。小鹏P5的长宽高分别为4808mm/1840mm/1520mm,轴距为2768mm,官方定位是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新车设计理念为“五智”:智驾、智控、智享、智美和智信,把智能体验发挥到极致。

外观方面,小鹏P5采用了X ROBOT FACE的设计,车身搭配贯穿式的LED灯,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圆润的车身线条和几何构造相呼应、融合,呈现了东方美学的韵味。新车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会主动关闭,降低舱内阻力。此外,小鹏P5的门把手是隐藏式,解锁后自动弹出,让侧身线条更加流畅,各种设计组合发力使得小鹏P5的风阻系数仅为0.223。

内饰部分,小鹏P5搭载了以Xmart OS 3.0为核心的高通骁龙SA8155P芯片,在中控台区域采用双屏设计,配有一块15.6英寸的竖置屏幕并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打造更宽的中控应用面,更具科技感。车内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横向线条从IP延伸至后方,车内空间融为一体。此外,新车还配置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在动力方面,小鹏P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70km/h。

关键词: 小鹏P5 车型 售价 紧凑型 纯电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