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聚看点】iPad Pro有望在2024年采用OLED面板 预计11英寸和12.9英寸款都采用

时间:2022-10-20 17:56:08       来源:TechWeb


(资料图)

【TechWeb】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Apple Watch率先采用、iPhone全面采用之后,外界也在期待苹果将显示效果更好的OLED面板,应用到更多的产品上,下一产品线预计是iPad。

对于iPad产品线,有面板领域的分析师预计,iPad Pro将在2024年开始采用OLED面板。

此外,这一分析师还预计,不同于当前11英寸和12.9英寸版iPad Pro采用不同的面板,2024年的两款将同时采用OLED面板。

苹果周二新推出的第六代iPad Pro,距离2020年4月21日推出的第五代,有近18个月的时间,如果按这一更新周期,下一代将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采用OLED面板的iPad Pro,大概率就是下一代,而面板领域的分析师也表示,在2024年年初就会看到采用OLED面板的iPad Pro。

对于iPad产品线将采用的OLED面板,此前曾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有望采用混合技术的OLED面板,也就是采用刚性OLED面板中的玻璃基板,结合柔性OLED面板使用的薄膜封装技术,以避免柔性OLED面板可能出现的皱缩,同时也降低成本,并使面板更薄。

关键词: OLED面板 iPad 柔性O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