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讯:微博:对61个存在违规营销行为的账号予以禁言7天至3个月的处置

时间:2022-10-21 21:42:49       来源:蓝鲸财经


(资料图片)

10月21日晚,微博发布公告称,有部分账号通过违规营销等方式,侵害用户及平台合法权益,破坏社区生态秩序。对此,站方予以严肃处置。站方共对61个存在违规营销行为的账号予以禁言7天至3个月的处置,其中包括@科技圈老鬼、@最热门流行榜等多个百万级粉丝博主。

以下为公告原文:

微博一直致力于营造和谐、健康、美好的社区氛围,积极维护微博商业运营环境,保证微博用户体验。近期,站方在巡查中发现,有部分账号通过违规营销等方式,侵害用户及平台合法权益,破坏社区生态秩序。对此,站方予以严肃处置。

依据《微博社区公约》《微博商业行为规范》等相关规定,本阶段站方共对61个存在违规营销行为的账号予以禁言7天至3个月的处置。

站方将不断规范微博用户的营销行为,保障微博用户良好的用户体验,打造良好的微博商业生态。同时,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提供意见和线索并向@微博管理员反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