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速讯丨天猫双11预售开启 罗永浩将在淘宝首播

时间:2022-10-24 15:42:22       来源:凤凰网


【资料图】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今晚8点,2022天猫双11正式开启预售。天猫方面表示,2022年“双11”不用熬夜等零点,正式开买时间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八点。

阿里巴巴集团国内数字商业板块总裁戴珊表示:“今年双11将见证中国消费的活力、创业者的生命力、数字商业的想象力,以及实体制造业的坚韧力。”

天猫方面透露,今晚6点开始,李佳琦、罗永浩、张柏芝、苏醒等明星主播将在淘宝直播开播,带来第一批双11好货。

“今年天猫双11是全社会参与角色最丰富、最多元的一次双11。”阿里巴巴淘宝天猫产业发展及运营中心总裁吹雪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从第一届双11只有27个商家报名,到今年第14届双11,一共有29万个来自全球的品牌参与。

据悉,今年天猫将对双11商品进行全程价格保护,价保周期从往年的15天延长至27天,买贵一键退差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