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涨近3% 中概股打出反击第一颗信号弹

时间:2022-10-30 21:05:39       来源:北京商报

10月27日,港股恒生指数高开高走,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恒生指数涨近3%。

交易行情显示,10月27日恒生指数高开2.63%,恒生科技指数高开4.3%,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恒生指数涨2.91%,恒生科技指数涨3.68%。

个股方面,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新东方涨逾15%,京东涨逾10%,阿里巴巴、长城汽车、紫金矿业等个股涨幅居前。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中概股已经打出了反击的第一颗信号弹,今天港股市场在港中概股和恒生科技指数将打出第二颗,带动恒生国企指数已及恒生指数暴力大反攻。在香港股市暴涨之后,多方信心得到增强,士气就会大振,届时合力就会出现,多方部队有望在A股跟着打响第三颗,雄赳赳气昂昂跨过3000点地平线。(记者 丁宁)

关键词: 恒生指数涨 香港股市暴涨 恒生国企指数 京东大涨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