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新消息丨海苔主要是由下列哪种海藻制作而成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4日答案

时间:2022-10-22 09:21:04       来源:三好科技网

海苔主要是由下列哪种海藻制作而成的?想必很多朋友都想知道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正确回答就可以领取180g饲料喂养小鸡哦 。下文中为大家带来了正确答案,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吧。


(资料图)

支付宝3月4日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日答题:海苔主要是由下列哪种海藻制作而成的

紫菜

海带

正确答案:紫菜

拓展阅读:

海苔是紫菜的一种。条斑紫菜经烘烤加工之后,再进行调味处理,添加了油脂、盐和其他调料,就成了美味可口的海苔。

海苔:条斑紫菜的商品名。那么海苔为什么是绿色的而紫菜是黑紫色的呢?这是因为海苔经过烘烤、加热后变成绿色;而紫菜没有经过烘烤,呈现干燥后的紫色。所以说海苔就是紫菜但不能说所有紫菜都是海苔,只有条斑紫菜才有这样的殊荣。

关键词: 3月4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