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焦点!支付宝免单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凭票免单的详细

时间:2022-10-24 09:29:19       来源:三好科技网

支付宝更新到9.0以后,新增了很多功能,今天登陆手机支付宝的时候,刷新一下功能列表即会发现又出现了一个凭票免单的新功能,那么这个凭票免单功能要如何使用呢,下面我来说下支付宝凭票免单是什么,支付宝凭票免单怎么使用。

1、在我们手机上找到并点击打开手机支付宝应用图标,进入到手机支付宝的首界面。


(相关资料图)

2、在进入支付宝首界面后,我们这里需要刷新一下支付宝功能列表界面,找到“凭票免单”功能选项并点击它。

3、进入凭票免单管理界面后,我们点击界面中拍小票选项后面的相机图标。

4、点击该相机图标后,凭票免单管理界面下方出现选项,我们点击选取“拍照”这个选项。

5、然后,点击拍照后,我们用手机对着我们要进行拍照获取图片的小票进行拍照,拍照完成后点击使用照片。

6、点击使用照片后,我们返回到凭票免单管理界面,在填金额选项后面如实填入该小票中的消费金额,并点击√选下方的选项。

7、最后,点击上传抽免单,当然这个抽免单活动也需要靠运气哦,我们可以拍几张小票用来抽免单。

关键词: 支付宝免单卡怎么用 支付宝免单卡 支付宝免单卡怎么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