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议:百度云盘下载速度慢可以提速吗,提高百度云盘下载速度的方法

时间:2022-10-22 09:33:05       来源:三好科技网

  百度云盘曾几何时凭着超大容量、不限速和离线下载三大宝剑,一举拿下了国内网盘的大部分市场。百度云管家虽然不怎么好用,但起码能满速下载,现在NB起来的百度云盘开始对非会员限速了,也就出现了百度云盘下载速度慢的问题。下面跟小编一起来破解百度云盘限速,解决下载速度慢的问题。


  百度云盘下载速度慢解决方法


(相关资料图)


  一、百度云管家旧版

  小编亲测,旧版的百度云管家v4.6不会限速,不管是否是百度云会员均不限速。

软件名称: 百度云管家不限速版
软件大小: 121KB
下载地址: https://www.jb51.net/softs/312729.html

  二、使用手机版网页

  如果下载时直接打开百度云管家下载,并没有出现【加速下载(推荐)】和【普通下载】的选择,那么我们可以用百度云盘的手机版来实现突破。


  1.未保存到自己网盘

  如果是别人的百度网盘的文件,需要点击上方的【保存至网盘】,将文件保存到自己的百度网盘内。接下来再参考“2.已保存到自己网盘”。

  


  2.已保存到自己网盘

  打开百度云盘手机版http://pan.baidu.com/wap/home,打开要想下载的文件,点击【下载】即可。如果弹出的不是迅雷,按住【下载按钮】拖到迅雷界面上即可。


  注意:要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或者在“极速模式”下,使用IE/兼容模式不能正常显示。

  

关键词: 百度云盘 下载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