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推荐:联想B470笔记本怎么拆机清灰? 联想b470拆机图解

时间:2022-10-22 09:17:53       来源:三好科技网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联想B470笔记本拆机清灰、加硅脂的图文详细教程。

1、无论做哪一行,开工动手前都要先试一下机子各功能是否正常,以避免安装完成后出现问题说不清责任。


(资料图)

2、联想B470这款电脑拆机是先从后面拆,先拆小盖板,再拆全部的螺丝,拿出光驱。

3、背面螺丝拆完以后撬起键盘(这里要注意键盘后面的排线)。下图中标记的地方都是要注意的。

4、拆完C壳上的排线和螺丝,我就揭开了笔记本神秘的面纱。

5、注意主板上面的固定螺丝和屏排线、电源线拆完以后,轻轻的抬起主板。(这里如果一下抬不起来,可以轻轻的幌动几下)

6、折下铜管,给风扇来个特写

7、把风扇清理干净,有些风扇可以把风扇叶子拿出来 ,有的不可以拿出来。对于可以拿出来的风扇,我一般会上一点点机油。

8、在CUP和GPU上面涂上点硅脂。用小纸片刮平。不用太多硅脂

9、清理干净以后,把电脑零件一个一个安装回原位。我在这里,是把主板和硬盘网卡先接上,底部螺丝先不打,接上电开机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关机断电再打上螺丝。

以上就是联想B470笔记本拆机的全部过程,喜欢的朋友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相关推荐:

联想E470笔记本怎么拆卸键盘?

联想g470怎么添加内存条和拆卸硬盘?

联想y470笔记本插入耳机有电流声怎么办?

关键词: 联想B470